成梦晴

ゆめはれ せい,短篇选手,洁癖端水人,只做自己喜欢吃的饭,愿你能从故事里收获温暖。(顺便,别看我很早之前写的东西,那会让我脚趾抠地)
睿站艾迪荻花深处,大眼艾迪淡月微云轻似梦。
你永远无法让所有人认同,有人点赞有人槽才是事物发展普遍规律——诸君共勉

 

酒吧需要光

    又名《伽古拉才是那个黑白通吃的大佬》

    梗源来自百度上看到的一张图片和图片的配文“因为酒吧需要光,奥特曼就来了”

    人物太多,意思意思随便打几个tag吧



    最近,服务行业不太景气。受宇宙金融浪潮的影响,再加上一些人为因素,外星人酒吧近期生意萧条。

    “我说伽古拉,”酒吧老板把一杯煮好的咖啡推到面前这个西装革履的人手边,颇为无奈地对他抱怨,“你都做掉我多少常客了?再这么下去我这酒吧就该歇业了。”

    “没办法啊老板,”伽古拉接过咖啡端起来喝了一口,说着抱歉的话却一点抱歉的意思都没有,“那些也都是我的目标。”

    “真是的……”老板指了指店里稀稀拉拉的客人,“看在我把店里最好的咖啡豆都留给了你的份上,好歹补偿一下吧。”

    伽古拉象征性地思考了下,随后摊开一只手:“补偿……也不是不行。咖啡挺好喝的,喝不着的确有点可惜。”

    老板瞪他一眼,认命地从柜台后取出一袋咖啡豆递到他手里:“最后一袋。”

    伽古拉笑笑收下:“那老板想要怎么补偿呢?”

    “我要你给我找点奥特曼过来表演,”老板指着酒吧一角的舞台,双眼放光,“这样就会吸引来很多宇宙人和怪兽,我们酒吧的生意也就可以……”

    老板,你不会是被刺激傻了吧?你真确定是会把人吸引过来而不是被吓跑?

    伽古拉忍住想要吐槽的欲望,神色复杂喝光杯子里的咖啡,转身对老板摆了摆手:“给我一天时间,后天晚上把人给你带到。不过我不保证能给你找来多少。”


    本来伽古拉是只想把欧布和泽塔喊来意思意思就行的,但是后天晚上等和他们碰了面他才发现,事情已经超出了他的预期。

    他看着站在酒吧门口,那一片快刺瞎人眼睛的发光体,情绪复杂得说不出话。

    是的,他是只喊了欧布和泽塔,让泽塔表演个二人转或者让他家蠢球吹个口琴就算完事。但欧布喊来了捷德,泽塔喊来了他的赛罗西秀和艾斯尼桑,捷德喊来了他爸贝利亚,赛罗和艾斯喊来了奥特兄弟们和泰迦罗布他们,贝利亚喊来了银河帝国众手下……还有追随贝利亚脚步跑来的斯特鲁姆星人和死不认账追随某个太阳跑来的渺小恶魔。

    哦豁,阵容庞大。

    这群人浩浩荡荡走进店里,愣是把原本因为人少而显得空荡荡的酒吧给挤了个满。

    老板看着被吓到无法动弹的酒吧其他客人们,终于明白伽古拉那天的欲言又止是想表达什么。他也没想到事情会搞成这样啊。吓尿,不,是吓到根本尿不出来啊!

    于是,原本老板“让奥特曼表演钢管舞”拍下视频炒作一下为酒吧长点人气的计划胎死腹中,他只能冷眼看着这些奥特曼熟练地清场,然后在他的酒吧里开起了趴体。

    好在最后贝利亚表示今晚全场的消费由他买单,不然酒吧老板还真不敢和这群大神开口要钱。而且银河帝国和酒吧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也算是为老板解决了当下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喝酒喝嗨了的一群奥们差点把酒吧给掀了。

    气氛冲上高潮源于托雷和泰罗在舞台上跳的一支华尔兹圆舞曲。华丽、优雅,这两人如同两只蝴蝶在台上纠缠,情到深处甚至来了个持续了一分半的热吻,让原本还期待看他们打起来的某些奥大跌眼镜。

    有了这个基础,随后上场的是雷欧,他打着酒嗝拽着赛文在台上向大家展示了什么叫激情互搏。

    再然后贝利亚和赛罗表演了《小兔子乖乖把门开开》、泽塔遥辉表演了《逗哏和捧哏》、罗布兄妹表演了《吉祥三宝》、伏井来了一段诗朗诵《我爱这帝国》……

    “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帝国爱得深沉……”在伏井出k深情的朗诵里,众奥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最后,伽古拉扛着看起来明显喝醉了的某只球球和众人告别回家。

    “不要装醉。”伽古拉扛着红凯走在回家的路上。

    “嘿嘿,被你发现了……”

    “酒醒了就下来自己走,没人跟你说过你很重么?”

    ……

    “今天大家玩得好开心,难得贝利亚没和赛罗打起来。”

    “因为捷德在吧?”

    “泰罗和托雷基亚看起来好像也和好了。”

    “那只是看起来像。”

    “伽古拉,其实你才是那个黑白通吃的大佬吧?”

    “哈?”

评论(17)
热度(2123)
  1. 共1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成梦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