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梦晴

ゆめはれ せい,短篇选手,洁癖端水人,只做自己喜欢吃的饭,愿你能从故事里收获温暖。(顺便,别看我很早之前写的东西,那会让我脚趾抠地)
睿站艾迪荻花深处,大眼艾迪淡月微云轻似梦。
你永远无法让所有人认同,有人点赞有人槽才是事物发展普遍规律——诸君共勉

 

开门!宇宙计生办的!

    巴罗萨星人,来自巴罗萨行星,种族的繁殖能力很强。已知一个巴罗萨星人一窝能生一万个卵,求三代巴罗萨星人共有多少人?

    在离开军械库后,伽古拉又独自在宇宙中游荡了一段时间,期间解决了几波仇家的袭击,包括一只试图偷袭他的巴罗萨星人。

    “宇宙海盗啊……”伽古拉看着那个在他蛇心剑下瑟瑟发抖的蚊香人,不怀好意地把蛇心剑往他的脖子以下移了移。

    说起来,之前在泽塔地球的时候,好像是有三个巴罗萨星人说过会有兄弟为他们报仇,不过都过去这么久了,伽古拉差不多已经快忘了这茬了。他依稀记得那几个巴罗萨星人好像还都欺负过遥辉泽塔来着?

    最近被接连偷袭心情本来就很糟糕的伽古拉脑子里突然冒出一个恶劣的想法。

    “你家在哪里呀,”他单手提着蛇心剑继续贴近巴罗萨星人,笑得人畜无害地用另一只手拍了拍这个巴罗萨星人的脸,“伽古伽古很有兴趣见见你那些兄弟。”


    伽古拉把被操控的发狂的巴罗萨星人放回了他的行星,并且在周围布下了某个疯狂好奇心的最新研究成果——空间领域,防止巴罗萨星人跑到外面躲起来伺机复仇。

    “很有创意的想法,”托雷基亚和伽古拉并肩站在空中,看着那个狂乱的巴罗萨星人把自己的同族一点点屠杀至死,他用充满赞叹的口吻夸奖,“不费吹灰之力的杀戮,轻而易举就能让一个种族毁灭,真是一场有趣的表演。”

    伽古拉能感觉到有一道熟悉的气息离自己越来越近:“但我并不打算覆灭巴罗萨一族。”

    “哦?”

    “有些平衡还需要靠巴罗萨维持,就像人类和赛雷布洛那样。过快发展的进程会导致平衡的打破,过度的繁衍也一样,会引起一系列不必要的麻烦。我最怕麻烦了。”伽古拉一边说着,一边操控那只巴罗萨星人离开战场。

    巴罗萨行星上,是一片惨不忍睹的血红,幸存下来的几只雄性巴罗萨星人躺在被鲜血染满的土地上不住呻吟。

    使用蛇心剑一刀解决掉那个失去了理智的巴罗萨星人,伽古拉抖抖蛇心剑上沾染的血迹,转身就要离开:“戏散场了,你还不走吗?”

    托雷基亚打开托雷拉门扉,负手走去:“嗯,多谢款待,你为我接下来的计划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思路。有缘再见,同类。”

    几乎就是在托雷基亚离开的下一刻,欧布圣剑便直直冲着伽古拉而去,红凯愤怒的声音在伽古拉耳畔响起:“伽古拉!你对这颗星球做了什么?!”

    伽古拉一边提着蛇心剑抵挡住欧布圣剑的攻击,一边反问:“伟大的欧布奥特曼这是打算对我实行正义的制裁吗?怎么?还想把我送进监狱?”

    “伽古拉!捷德明明说你已经……”圣剑和蛇心剑撞在一起,红凯死死盯着伽古拉,眼里燃烧着火焰。

    伽古拉突然大笑起来,笑得浑身颤抖,手都快握不住蛇心剑:“你觉得这些巴罗萨星人很无辜是吗?哈哈哈哈……凯,你还是那么的天真……哈哈哈哈……”

    “你知不知道巴罗萨星人控制洋子启动金古桥,知不知道巴他们多次攻击遥辉泽塔,知不知道结花差点死在巴罗萨星人手上?如果我没有及时拦下……”他收起笑容,冷冷望着红凯。

    “被称作宇宙海盗的他们,一贯作风是四处掠夺宇宙间的一切财宝和除掉所有碍事的家伙,这样的宇宙人,谈何无辜?”

    伽古拉不再理会红凯,他收起蛇心剑,跨过一地巴罗萨的尸体,往远处走去:“我说过,我有我自己的正义。”

    伽古拉,你又想起御言了吗?

    红凯望着伽古拉离开的背影,思绪被微弱的动静打断。他这才发现,一个幸存的巴罗萨星人,抢了他挂在腰间的欧布圆环,和另外几名幸存的同族一起,飞快往宇宙逃去。

    该说不说,巴罗萨星人还是这么死性不改。

    无心再思考,红凯连忙提着欧布圣剑追赶过去。

    星球背面,无人发现的阴影里,伽古拉缓缓走出。他随意地在尸体堆里切下几块组织,用容器装了,吹着口哨离开。

    好久没去看看军械库那群孩子了,这次回去看看吧。有这些生物组织样本在,结花应该会暂时放弃对自己解剖的念头吧,大概?



题外话:伽古拉操控疯了的巴罗萨屠杀同族源于之前看过的一个故事,说是把老鼠肛门用黄豆堵住放回窝里,老鼠就会因为无法排泄发疯狂躁咬死其他老鼠,最后自己因为无法排泄活活憋死。总之还是有点残忍的,但是灭鼠效果很好

评论(9)
热度(25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成梦晴 | Powered by LOFTER